首页 » 导购 >

SMMT:英国一月份新车注册减少

2020-07-26 15:54:51来源: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今天发布的数据,英国新车市场在今年第一个月下降。1月有163,615辆汽车从前场驱逐,与2017年同月相比下降了-6.3%。

需求全面下降,商务,私人和车队购买者的登记量分别下降了-29.7%,-9.5%和-1.8%。同时,继续保持近几个月的趋势,两用车(SUV)是唯一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需求增长6.6%,占所有新车注册量的五分之一(20.2%)。其他所有细分市场的需求均下降,降幅最大的是微型,MPV和行政细分市场。

在市场其他地方,汽油和替代燃料汽车的注册量分别增长8.5%和23.9%。但是,这一增长未能抵消对新柴油车需求的大幅下降,该需求下降了-25.6%,原因是对政府政策的困惑继续导致买家犹豫。

SMMT的最新数据表明,柴油汽车和发动机对英国经济的重要性。去年,离开英国生产线的汽车中有五分之二以上是柴油,1而制造商还生产了超过一百万台发动机,直接支持了约3,350个工作岗位,加上英国的汽油发动机产量,为英国提供了约85亿英镑的收入。经济。

SMMT行政总裁Mike Hawes表示:“令人担忧的是,新柴油汽车注册数量的持续大幅下降,尤其是因为有证据表明,消费者和企业并未转向替代技术,而是让他们的旧汽车保持运转。鉴于机队更新是改善空气质量和减少二氧化碳的最快方法,我们需要政府政策鼓励采用最新的先进低排放柴油机,因为对于许多驾驶员而言,它们在经济和环境上仍然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