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即将上市的顶级冒险自行车价格为卢比。90,000

2020-07-26 17:56:23来源:

7Hero X-Pulse(200cc)

Hero MotoCorp以展示一些独特的概念模型而闻名。但是,大量概念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才能转化为生产模型,这对于发烧友和客户而言实在令人沮丧。该品牌刚刚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全新的X-Pulse 200 cc冒险自行车,第一眼就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这款冒险自行车将取代Hero Impulse,量产车型有望在明年某个时候上市。

说到它的设计,Impulse的灵感显而易见,但也有鲜明的特色。此外,随着常规的Hero通勤者经过稍加修改,便变成了冒险自行车,一些人嘲笑了这一概念模型。

自行车有一个高座的挡泥板,上方是带铬表圈的圆形大灯。有一个紧凑的挡风玻璃。这款自行车具有全数字仪表盘,可提高保费率,而平坦,宽大的车把可更好地控制机器。它的油箱看上去很肌肉,座椅的设计旨在提供舒适的骑行姿势以及对机器的控制。

Hero X-Pulse的两侧都装有两个硬质行李箱,而窄尾部的顶部也可以用于行李箱。背部增加了LED尾灯。该自行车在21英寸多辐前轮和18英寸多辐后轮上行驶,后轮上包裹着越野轮胎。为了进行制动,Hero X-Pulse在前后轮上都装有盘式制动器。它具有长途旅行悬架,即使在险恶的地形上也能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Hero X-Pulse 200探险自行车的动力来源是200 cc发动机,可在Xtreme 200S中使用。预计Hero X-Pulse会产生大量动力和扭矩输出,并具有出色的燃油效率。该公司可能会在印​​度以外的多个全球市场上提供这种自行车。期望它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预计印度推出:Mid-2018

预计印度价格:卢比90,000-11万(新陈列室,新德里)

返回下一页评论概述总体摘要4.5总体评分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