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博格华纳的电动机和eGearDrive®传动系统推动了全电动FUSO eCanter卡车

2020-07-26 14:53:22来源:

博格华纳公司是用于燃烧,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清洁,高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其首次推出的FUSO eCanter卡车(世界上第一辆批量生产的全电动轻型卡车)提供HVH250电动机和eGearDrive®变速器。卡车。据FUSO称,正在市区测试200多个第三代设备。博格华纳的可扩展HVH250电动机可提供行业领先的扭矩和功率密度。博格华纳的eGearDrive变速器采用紧凑,轻巧的设计和高效的齿轮系,消耗的电池电量更少,从而扩大了电池供电的行驶距离。

“多年来,博格华纳的工程师与FUSO紧密合作完成了这一里程碑式的项目,”博格华纳PowerDrive系统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博士说。“随着FUSO为强大而可持续的商用车辆出行铺平道路,我们很高兴能提供我们的高效,环保技术。”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HVH250电动机代替了传统的圆线绕组,而是使用了精密成形的矩形线和多层互锁的“发夹”。这项获得专利的高压发夹(HVH)技术使HVH250电机在700伏特时可产生高达425 Nm的扭矩和300 kW的功率。HVH250电机采用紧凑型设计,易于集成,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95%以上的领先效率,并具有更好的连续功率。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HVH电动机系列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可为各种轻至重型应用提供可扩展的扭矩和输出。

eGearDrive变速箱的紧凑,轻巧的设计和高效的齿轮系可实现高扭矩容量,但消耗的电池电量更少。除了处理高达14,000 rpm的高输入速度外,这项先进技术还提供了多种齿轮减速比,可针对各种电机尺寸实现最佳加速。可选配电子致动的公园锁系统,由于eGearDrive变速箱中使用的材料中约有99%可回收,因此该技术还增强了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