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价格实惠的XPulse 200将是Hero的下一个重大发布

2020-07-26 17:56:26来源:

Hero XPulse 200两用冒险摩托车将成为Royal Enfield Himalayan和即将推出的KTM 390 Adventure的负担得起的替代产品

Hero MotoCorp在去年在意大利举行的EICMA展览会上发布了XPulse,它的表现令人期盼已久,几个月后,它的确在印度车展上向印度公众展示了自己的面孔。它是Impulse的精神继任者,它已提前进入市场,并由于缺乏需求和更严格的BSIV排放法规而于2016年停产。

在将Xtreme 200R定位于200 cc竞争对手的战略位置之后,在160 cc运动型摩托车中,Hero现在将注意力转向推出XPulse 200。它的市场首次亮相预计将在本财政年度结束之前进行,因为预计2019年3月将是其上市月份。

Hero可能会在几个月后快速跟踪其首次亮相,但我们尚未对其进行明确确认。我们所知道的是,它有一切迹象表明它已成为印度最实惠的冒险自行车,并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的热情,使其可以进行双重运动骑行。

XPulse 200的定价可能约为1-1.2十万(之前的陈列室),它自己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并将力图掩盖其敏捷的150 cc Impulse兄弟姐妹获得的热烈反响。相比之下,据信至少要花费Rs。比皇家恩菲尔德的喜马拉雅山便宜7万,后者是目前市场上交通便捷的广告。

就像Xtreme 200R一样,Hero可以通过XPulse来瞄准批量销售,并且使用与其裸街兄弟相同的动力总成。199.6 cc单缸风冷四冲程发动机可产生18.4 PS的最大功率和17.1 Nm的峰值扭矩,与五速变速器相匹配。

秤重仅为140千克,比喜马拉雅山具有更好的功率重量比,并通过干净的车身面板装饰出光滑的外形。XPulse 200的主要亮点是前后前后的LED照明装置,带有伸缩式前叉和后部单震的长行程悬挂系统,高风防护装置,高位排气装置,紧凑型后端等。

它分别在21英寸和18英寸的前后有线轮毂上运行,具有ABS,220毫米的离地间隙和旋转导航。它可以替代川崎Versys X-300,宝马G310 GS和即将推出的KTM 390 Adventure。

Hero XPulse 200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