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avistar到2022年的生产前景–新的《汽车世界》报告

2020-07-26 16:54:59来源:

尽管在截至2017年10月的财政年度中,Navistar的销量增长了8.8%,达到68,900辆,但这仍然是卡车OEM三十多年来的第二低。但是,它与大众的伙伴关系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是进展顺利,但是,大众很可能最终将获得Navistar的全部或多数控制权。请注意,尽管大众汽车联盟对Navistar的未来至关重要,但该公司在整理自己的房屋方面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 2022年Navistar的生产前景”一书的作者乔纳森·斯托里(Jonathan Storey)评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关于Navistar的报告都首次描述了一家正在建立业务而不是在消防方面的公司。尽管失败的发动机策略可能还会再次引起人们的注意,但如果众多相关诉讼成功,该公司将自己置于最佳位置,以承受未来的这种或其他冲击。”

下载《 Navistar到2022年的生产前景》,以了解Navistar在未来五年内的汽车产量。

目录

执行摘要第1章:公司概述第2章:联盟,合资企业和主要股东第3章:引擎策略逆转摘要第4章:市场与模型第5章:制造网络第6章:产量预测

信息

汽车世界的订户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访问该报告:https://www.automotiveworld.com/data/navistar-production-outlook-2022

有关《汽车世界》订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utomotiveworld.com/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