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RöchlingAutomotive流体部件和系统产品经理James Moss被证实可用于底特律动力总成

2020-07-26 14:53:32来源:
[等级陌生人]

欲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底特律动力总成,请使用以下链接

订票

*汽车制造商免费票

[/ level-stranger]

作为《汽车世界》的会员,您有资格获得底特律动力总成的免费门票-立即预订!

订票

*汽车制造商免费票

RöchlingAutomotive流体部件和系统产品经理James Moss在底特律柴油机技术会议上被确认为演讲嘉宾。

关于底特律动力总成

底特律动力总成由汽车巨人(www.automotivemegatrends.com)主办,是为期一天的多轨会议和技术展示,致力于为明天的省油和轻量化汽车负责的利益相关者。底特律动力总成大会开幕时,将有25多位演讲者通过演讲和高层座谈会与250多个代表分享见解。底特律动力总成公司的议程将涵盖基础设施和混合动力以及汽油,柴油,电池和燃料电池技术。

底特律动力总成将于2018年3月15日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亨利酒店举行。

要注册,请访问:https://automotivemegatrends.com/powertrain-detroit/

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事件经理Emma Georgiades:emma@automotivemegatrends.com / +44(0)2921 286 515

汽车大趋势会议旨在联系并通知在未来十年及以后影响汽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

立即下载免费的《汽车业大趋势》杂志。该季度出版物涵盖了从概念到售后的一系列前瞻性汽车和商用车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