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概念车在2012年纽约车展上

2020-04-02 15:45:29来源:
好像:路虎正在测试其新Evoque的流行性,并提供可转换的变体定义特征:它是路虎敞篷车,这一事实概括了它的荒谬之处:如果您认为两门SUV太傻了,那么考虑批量生产的可转换版本是荒谬的:不见得;路虎说,这严格来说是一项设计研究

Range Rover Evoque敞篷车概念车于上个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在美国进入了纽约。

更多2012纽约车展报道

该敞篷车基于2012年新款揽胜Evoque紧凑型SUV的双门轿跑车版本,是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最小的。该概念车可容纳四个人,并具有可伸缩功率的软顶和侧翻保护系统。该概念车搭载21英寸的Titan银色轮毂,外部采用金属铜锣灰漆饰面。尚无规格,但路虎说:“新的敞篷车车身样式实现了重量和扭转刚度的最小变化。”

车内装饰有月色和象牙色皮革,运动座椅采用对比色缝线。机舱其他特色是8英寸双视图触摸屏和子午线立体声。可以通过下拉式后挡板进入货运区域,而不是传统型号的舱口。

陆虎表示,由于其四轮驱动硬件(包括地形响应系统和环视摄像头),该敞篷车与固定车顶敞篷车一样具备越野能力。

不要期望很快会在大街上看到这个。陆虎表示,敞篷车的概念是一项设计和工程研究,目前尚无生产计划。

单击下面的任何图像将启动一个更大的照相馆;您可以通过点击左右箭头键来浏览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