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店以LED照明引领潮流

2020-04-07 13:45:28来源:

印第安纳波利斯郊区的Don Hinds Ford在2013年由内而外从白炽灯转换为LED照明技术时,是经销商中的早期采用者。

用50根外部电线杆上的400瓦LED单元交换2,000瓦的泛光灯包装,并转换内部陈列室和服务部门,从而大大降低了能耗和维护。固定运营总监Jim Story说他从未回头。

“我会再跳一次,”故事说。“实际上,一年前,我们为二手业务购买了隔壁的建筑物时就做到了。”

休斯顿Revolux LED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John Weeber说,随着硬件成本的下降和技术的成熟,LED照明已在汽车经销商中越来越受欢迎。韦伯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因为“在18,000个美国汽车经销店中,不到15%的公司已全部或部分转换为LED照明。”

Revolux首席运营官汤姆·格里科(Tom Grieco)表示,大多数美国公用事业公司渴望避免为满足电力需求而建造新的发电厂,为企业安装节能技术提供了现金奖励。

Grieco说:“通常,这可以覆盖LED转换的大部分或全部资本成本。”

Revolux于去年由eTex Energy Solutions与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设施资源集团汽车部门合并而成。

Don Hinds Ford与当时的“设施资源小组”单位签约。经销商在站点的20英亩中的16处以及陈列室和服务部门安装了LED外部照明灯后,该商店的每月电费下降了约4,000美元。

该经销商除福特商用车业务外,每月还销售100至125辆新车和60至80辆二手车。

故事喜欢LED的光质量。

他说:“一切都更加清楚。”“车辆的颜色更加鲜艳。强度意味着我们可以在安全摄像机上看到更多。”

由于LED照明比白炽灯的照明更具定向性,因此员工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它,尤其是在技术人员可能在发动机罩下的服务区以及车辆内部或轮舱中。

“我们提供了一些便携式单元,技术人员可以随意移动。” Story说。“技术人员花了大约30天的时间进行调整,但是我现在没有收到他们的任何投诉。”

LED的节省大部分来自较低的功耗。但是,照明维护也要简单得多,因为LED单元的使用寿命比白炽灯泡长。预期的更换时间以万小时而不是数千小时为单位。

故事说:“这与以前不同,当我们每年必须让一家公司出三到四次用樱桃采摘机来更换灯泡时,每次要花2,000到3,000美元。

Story于1967年开始在Hinds Ford工作,他说,当拥有者Bud Colglazier购买附近的一间空置的经销店并将二手车业务搬入该楼时,将其陈列室改用LED是一个容易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