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1年加拿大国庆日公路旅行:司机要去哪里

2020-04-29 14:46:33来源:

丰田加拿大也向其追随者祝愿加拿大快乐日,但看起来许多丰田的追随者都在享受乐趣,并为娱乐和娱乐而开车。这个故事更有趣,但它揭示了加拿大人在该国生日那天开车去的地方。

因此,很少有本田车迷去上班。三人开车去当地的一家啤酒店,但是另一位粉丝回答说,由于加拿大国庆日,啤酒店关门了。其他一些人则开车去哈利法克斯和新斯科舍省。其他人则前往别墅度假,度过周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总体印象是人们只是想开车逃避大城市的交通,并获得一些乐趣。

一些丰田车迷期待着“我们镇上的事情真棒,特别是志愿消防员所做的惊人的烟火”。其中一位是女父母的车迷表示,她18岁的太阳买了他的第一辆Toyota Rav4,他们将要拿起它。丰田加拿大车迷梅兰妮·泰勒·吉莱斯皮(Melanie Taylor Gillespie)表示:“我认为他将在月球屋顶开阔的情况下在加拿大国庆日附近开车。

另一位粉丝说他有一个临时的2011 Toyota Corolla。他透露这是一辆出租汽车,并计划开车去渥太华。

加拿大国庆日通常被称为加拿大的生日。这就是为什么读者可以在许多论坛上阅读有关加拿大的年龄的原因。这个国定假日以前称为自治领日。这是庆祝1867年7月1日周年的联邦法定假日,该年是《英属北美法案》的颁布,该法案将三个英属殖民地统一到一个称为加拿大的国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