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更新的收藏夹最受欢迎的假日汽车购物清单

2020-04-02 12:46:33来源:

美国长期畅销的汽车Toyota Camry最近在2012年进行了改装。得益于新设计,上个月销量增长了13%,凯美瑞(Camry)击败了本田的老款雅阁(Accord)超过9000辆。凯美瑞(Camry)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在日产Altima方面领先2,827个单位。

去年11月,美国销量第四和第五的SUV是两个以前以前的高级铭牌得到大大改进的版本。福特资源管理器的销量同比增长217%,达到12,888。与10月相比,Explorer的销售在萎缩了2.6%的市场中增长了7.5%。

吉普大切诺基的11月销量增长了23%,达到13,545,不足以从年初至今的价格接替探险者的位置-探险者的领先优势约为11,000-但足以使大切诺基比所有八名乘客更受青睐汽车。

如果它们不是最受欢迎的SUV,我们为什么要谈论这两个?因为它们与销售更多单位的小型SUV的起价大约相差5,000美元。

很少有汽车或SUV更怀旧或受到更多的宣传-它会变得比Oprah大吗?—比大众甲壳虫重新设计。甲壳虫的销量跃升了240%,至低至1,656辆。但是,相对而言,甲壳虫的表现不错,以38辆的微弱优势抵御了其价格相对便宜的复古竞争对手菲亚特500。甲虫的销售量从9月的723到10月的1516和上个月的1656稳定增长。

新车的光芒不会持续太久。经过严格审查的福特福克斯(Focus)在去年进行了重新设计,11月表现不佳,销量较去年下降10%,至11,735辆。有人可能会猜想,第一个全新的Focus时代将受到更大的冲击,但它不仅落后于现代伊兰特,本田思域和雪佛兰科鲁兹的新设计,而且也落后于几乎未修饰的丰田卡罗拉。

仍然新鲜的BMW 5系-在驾驶动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较2010年11月的速度下降了29%,至3,564辆。包括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在内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增长了2.2%,至5,095辆。全新奥迪A6上涨了69.8%,但销量为1,379辆,奥迪仍在努力争夺宝马和梅赛德斯在该领域的主导地位。

至于几乎可以容纳在圣诞树下的汽车,销售强劲。全新的起亚Rio紧凑型汽车在11月的销量增长了123%,但起亚汽车紧随其后的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Sonic,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现代雅绅特,日产Versa和丰田Yaris。

对于假日购物者来说,小钱肯定是大钱,但新的是更大的决定因素。

并不是唯一闪亮的新样式。2004年,雪佛兰Tahoe是美国销量第三好的SUV。塔霍(Tahoe)没有获得足够的发展空间来进军11月份的前十名,但销量猛增了33%,达到了惊人的8,401。这使得11月成为塔霍今年第二好的月份。更重要的是,尽管雪佛兰竭尽全力为公众提供更像汽车的替代品,但塔霍(Tahoe)上个月的销量超过了特拉弗斯(Traverse)1,257辆。Traverse的销售额下滑了28%。

塔霍(Tahoe)虽然不是新车,也不是最近经过任何有意义的方式重新设计的汽车,但它却是一个古老的宠儿,就像美国的购车大众在节假日前对汽车感兴趣。就像该国六个最畅销的皮卡一样,塔霍(Tahoe)可以拖运很多玩具。以防万一Rubik's Cubes再次流行时您处于领先地位。

蒂姆·凯恩(Tim Cain)是Cars.com的特约撰稿人,也是《 Good Car Bad Car》的主编,该网站同时分析了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销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