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路虎商店竭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2020-04-05 17:46:34来源:

迈尔斯堡的捷豹路虎最近经历了从最差到第一次的旅程。

在经销商的经理们想出办法来挽回在商店里变质的顾客之后,这种转变开始了大约两年前。这些努力中的一些正在客户的车道上遥遥领先。

迈尔斯堡(Fort Myers)的美洲虎路虎(Jaguar Land Rover)后来在所有者的住所或企业中提供了该课程,而不是强迫疲倦的买方在购买时忍受冗长但必要的新车教程。而且,当需要维修或保养时,所有者可以将借来的汽车交付给他或她,从而避免了开车去经销店维修的麻烦。

总经理Brian Brian Negro表示,该策略结合销售方面的一些基础工作,帮助迈尔斯堡的Jaguar Land Rover在公司的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评分中取得了近乎完美的评分。

该经销商还获得了美洲虎Land Rover北美的荣誉。去年,迈尔斯堡(Fort Myers)业务在DealerRater.com上是佛罗里达州评价最高的商店,该网站是客户为经销商评分的网站。排名由DealerRater确认。

Del Negro和他的兄弟,总销售经理Nick Del Negro在2010年接管了商店的管理工作,六年后,该经销商被总部位于西棕榈滩的115家商店的Automotive Management Services Inc.收购。

布莱恩·德尔·内格罗(Brian Del Negro)以前曾在迈尔斯堡(Fort Myers)的丰田经销店工作,该经销店现在由美国最大的经销集团AutoNation Inc.拥有。

他估计,有35%的服务客户使用了借贷计划,其中一些人居住在距商店60英里的地方。在附近居住或工作的人也可以在放下车上车时去借贷。

“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想给客户带来奢华的体验,”德尔·内格罗说。“在我们的高端客户的十分之一的时间内,有九个客户的日程安排很忙。”

付搬运工

该服务需要付费。德尔·内格罗(Del Negro)没有提供数据,但指出搬运工必须付款,借贷者的车队需要汽车,而那些车需要汽油。

但是在他看来,收益远远超过成本。

他说:“我们认为当您购买豪华车时应该得到这种待遇。”“如果您购买一辆价值80,000美元的汽车,与以20,000美元或40,000美元购买一辆汽车相比,您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

德尔内格罗(Del Negro)说,这项服务使这家商店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帮助他吸引了更远的服务客户。他说:“人们感到我们正在超越。”

远程教程服务称为“再交付”。它认识到,在购物,购买和填写所有相应的文书工作之后,消费者可能会筋疲力尽。德尔·内格罗说,他们宁愿回家,也不愿呆在那儿对汽车的功能进行解释。

现在,商店的产品专家会在客户离开经销商一周或两周后再进行一次安可式交付。通常是在买方的住所或公司进行的。

德尔·内格罗说:“结果令人难以置信。”他说:“我们的CSI不断飙升,”他指的是客户满意度得分指数。

德尔·内格罗(Del Negro)说,大多数买家都选择再来一次。他认为,新车的复杂性就像飞船。

他说:“我卖这些车,当我买一辆新车时,我需要帮助。”“考虑一下您进行的任何重大购买,例如电视机。百思买会出来解释吗?”

捷豹路虎使用Vital Insights评估了安大略省的密西沙加市的客户满意度。德尔·内格罗(Del Negro)表示,当他接任总经理时,这家商店的评分大约为100分的75分。

他说:“我们处于最底层。”

经销商和工厂销售部门表示,去年这两个品牌的综合得分为99.1。

德尔·内格罗说:“我们把它层压了起来,以便伙计们可以向顾客展示。”

工厂正在采取类似的举措。

去年,Jaguar Land Rover North America在美国部分城市试行了安可车交付计划。工厂问Del Negro他的经销商是否想参加。

德尔·内格罗说:“我们说我们已经在这样做了。”“ Jaguar Land Rover从飞行员那里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对其进行了测试,并且效果很好。”

捷豹路虎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将要求其所有商店在1月份之前再提供安可车。

销售反弹

他说,当德尔·内格罗(Del Negro)进店时,新车销量很低,每年不超过200辆。

去年,这家商店售出了417辆新的Jaguar和Land Rover汽车。他说,今年有望售出550台。

到今年9月,这将超过美洲虎路虎北美地区创纪录的19%的美国强劲增长-所有这些都是由路虎推动的。

商店的成就已被工厂认可。它在2013年和2014年赢得了每个品牌的表现奖:捷豹(Jaguar)骄傲奖和陆虎(Land Rover Pinnacle)俱乐部奖。

期待捷豹XE紧凑型轿车和F-Pace跨界车明年上市的德尔·内格罗说:“我们只会变得更好-尤其是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