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的股票逐步向SEC全面报告

2020-04-29 17:46:40来源:

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粉红单:CYPW)将根据1934年《证券和交易法》的要求开始提交最新报告和其他披露材料,自本月起生效。

飓风总裁克里斯托弗·纳尔逊(Christopher Nelson)表示:“我们恪守对股东的承诺,即我们将成为SEC报告公司,并将普通股转移到更高的交易所。”“这是我们公司发展的重要一步。我们希望,通过提高透明度,我们可以继续建立股东和客户的信心,并吸引新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的公司。”

根据1933年《证券法》第12g条的规定,当前的表格10档案仍必须通过SEC的评论予以清除,然后公司才能上调其普通股,这有望在第四季度进行。

股票图

从周线图的价格可以看出,CYPW仍被归类为便士股票。为了全面披露,我在退休帐户中拥有一些股份,作为我的成长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实际上,Cyclone Power迈出了这一步,这表明了自己的自信,这为诚实的尝试提供了所有股票持有人和未来持有人的安慰。它使公司对公众问责制更加开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以目前的价格,您要么拥有它,要么不拥有它。您要么相信公司的技术潜能,要么您不相信。我一个人相信它,并将我的钱放在键盘所在的位置,因为它具有使用废燃料的能力,并且可以用于发电机。

关于旋风动力技术

Cyclone Power Technologies是屡获殊荣的Cyclone Engine的开发者。CycloneEngine是一种全燃料,清洁技术的发动机,具有强大的功能和多功能性,可运行从废能源发电机,太阳能热系统到汽车,卡车和机车的所有设备。

由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哈里·斯科尔(Harry Schoell)发明的专利旋风发动机是一种生态友好型外部燃烧发动机,其巧妙设计旨在通过紧凑的热再生过程实现高热效率,并且几乎可以使用任何燃料(包括生物燃料)运行。柴油,合成气或太阳能-同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向空气中刺激性污染物。

旋风发动机被《大众科学》杂志评选为2008年度发明奖,并在2006年和2008年获得了汽车工程师协会的AEI技术奖。此外,旋风最近被布劳沃德县环境保护局评为年度环境业务。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yclonepower.com。

此外,我们在《扭矩新闻》上报道了国会议员艾伦·韦斯特(Allen West)到国会访问旋风动力公司的情况,这是国会正常运作的一部分,以探讨节省成本的军用发动机的机会。目的是展示旋风动力发动机的环保,多燃料技术,并讨论它们为军事和民用动力需求提供的可行的节省成本的机会。

发动机还在尝试于10月在邦纳维尔的陆地动力记录(LSR)上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