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计划到2025年销售80万辆电动汽车

2020-05-11 11:47:08来源:

德国制造商奥迪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5年销售80万辆电动汽车,尽管目前只提供两种混合动力车型,而没有纯电动车型。

随着今年年底推出e-tron全电动SUV,这家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还将发布e-tron Sportback,Audi Sport e-tron GT和全电动高级紧凑型车型在2019年和2020年。

新款SUV是奥迪“ Roadmap E”电动出行计划的第一步,该计划不仅使它所提供的车辆更加环保,而且其生产工厂和工艺流程也将如此。奥迪的目标是到2030年使所有工厂实现碳中和。

该高级品牌还确认,到2025年,其所有型号系列都将配备电动选件-可能是混合动力或电池供电。

立即查询新奥迪

奥迪董事会主席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说:“我们的目标是彻底改变机动性。同样在电动汽车领域,我们希望成为顶级制造商中的第一名-完全适合日常使用,不妥协,为客户提供顶级质量和驾驶乐趣。

“凭借我们的卓越技术,我们正在利用'Vorsprung'并将电动汽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