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ODA经销商下调价格至24,995美元,直到周日

2020-06-08 10:45:37来源:

镇上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EV具有出色的全方位性能,而CODA则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折扣购买,几乎减半。如果您在过去一年中阅读了有关Torquenews的绿色文章,那么您会发现CODA这个词随处可见。

为什么CODA如此出色。CODA是该电动汽车行业不容置疑的赢家。是的,它不像特斯拉Model S那样浮华,也没有福特Focus Electric或Nissan Leaf的吸引力,但它确实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整体性能。CODA包装磷酸锂电池有充分的理由。磷酸锂不仅更环保,而且比锂离子具有更好的性能。但是,它的价格更高,因此激励前的价格为39,995美元。不过,32,000美元以上的价格对于您在城镇和高速公路上行驶约125英里的电动汽车来说,并不是一个不小的价格。

我以前的试驾表明,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已经成熟了。我在2008年进行的首次试驾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原型。在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开了一辆更成熟的汽车。即使出现了一些外观上的怪异现象,也可以轻松地对其进行调整,使其全面投入生产。但是,像许多与电动汽车相关的公司一样,CODA也很难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我们的网站。 Motor Trend提名CODA 2013年度最佳汽车竞争者,而CODA正式取消了我上一次试驾的Range Anxiety。

CODA经销权正确无误。考虑到中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入门价格,一个CODA代理商正试图智能地解决这一问题。它以经销商价格提供CODA,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本周末以低至25,890美元的价格购买CODA。基本上,经销店会将您的$ 14,744的“经销商折扣”应用于您的最终价格。资源:约翰·沃克尔(John Voelcker),GreenCarReport。考虑到所有因素,这对于您所获得的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现在不是那么好消息。当然,不提CODA的烦恼而谈论CODA是不公平的。与许多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一样,去年,CODA遇到了财务问题,最终解雇了15%的员工,并关闭了洛杉矶的商店。但是,CODA EV只是包括能源和存储管理系统部门的三爪公司的一部分。请参阅我们的:CODA表示,电动汽车对许多人都有利。http://www.torquenews.com/1079/coda-says-electric-car-benefits-good-deal-many我们可能会看到CODA花了更多时间在市场上建设另外两个细分市场成熟。

同时,现在是时候买到可能是市场上最好的EV之一,在$ 25,890的CODA电动汽车中,您仍然可以得到比Nissan Leaf更好的汽车,尽管其狂热程度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