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从编辑器:SUV热潮

2020-05-28 08:46:44来源:

否则称为SUV或运动型多功能车(这是一种很难避免的美国主义,因为如今很多时候都不能驱动所有四个轮子)。

客观地看,在许多情况下,SUV没有意义。

它们通常比同等大小的乘用车贵,不能像低速旅行车那样处理,维修和运行成本更高,并且(对于那些驱动所有四个车轮的汽车)携带额外的硬件,从而增加了使用燃油,在许多情况下并没有带来好处。

当然,我在总结一下,SUV当然已经缩小了上述许多因素的差距。

而且,当然,无论他们是否知道,许多购买者在购买汽车时都对设计和形象给予很高的评价,这是SUV往往保持良好状态的地方。

幸运的是,因为我们似乎无法足够快地进行家庭轿车的贸易。去年SUV的销量略有增长,而在2012年第一季度,它们又增长了23%。现在,它们占新车销量的四分之一以上;不包括商用车,而且超过三分之一。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永远不会越野。

国家汽车编辑Toby H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