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仅限于2018 Hyundai i30 N手册…暂时

2020-07-04 12:52:55来源:

现代i30 N将于本周在澳大利亚上市,仅采用手动变速箱…正在开发八速DCT,但要等到2019年才能在市场推出。嗯

现代的202KW舱口盖,i30 N即将在澳大利亚的展厅展出,但Y代也许不需要申请。

那是因为没有两踏板选项,现代选择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来适应涡轮增压的恐怖。

正式地讲,这完全是为了保持欧洲风格的舱口盖的真实精神,但现实情况是,i30 SR模型中已经发现的双离合器变速器无法承受N模型可以产生的近400Nm的扭矩。当超压功能发出声音时。

考虑到现代汽车主要竞争对手(即大众高尔夫GTi)的两踏板操作的使用率,这是营销障碍。

但是,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好消息是,现代汽车向实用汽车公司证实,确实有一种湿式离合器DCT变速器正在开发中,尤其是i30N。

坏消息是,它可能要到2019年底才可用。

该装置是八速装置,湿式离合器的布局确保了它比干式离合器的变速器更坚固,而干式离合器的版本给了很多制造商(福特和大众,仅举两个),可靠性和耐用性令人头疼。

尽管两踏板i30 N可以为更大的潜在市场打开模型,但它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扩大模型的影响范围。

尽管澳大利亚i30 Ns均配备了更高功率的机械套件,但在世界其他地区出售的稍软一些的版本可能会与DCT型号一起投放市场。

现代汽车的一位发言人暗示,引入DCT可能是推出功率更低,价格更便宜的汽车的绝佳时机。

请继续关注我们于3月29日在澳大利亚首次驾驶的新型i30 N…embargo升降机。同时,请阅读Paul Horrell的第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