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禁止年轻的维克车手喝酒

2020-07-06 14:54:37来源:

家庭优先计划(Family First)要求25岁以下的维多利亚州驾驶员实行零血液限制。

南部大都市地区家庭第一的上议院候选人约翰·麦克斯威尼(John McSwiney)表示,血液酒精含量为零的限制适用于18至25岁的驾驶员。

他说:“这对我很重要,因为我哥哥被醉酒的司机杀死。”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不容谈论。

“我不希望任何人经历我和我的家人经历的一切。”

他说,“家庭第一”还希望为所有年轻的维多利亚人引入强制性的高级驾驶员培训。

麦斯威尼说:“我们希望在全州范围内建立设施。”

他说,州政府在解决年轻司机在维多利亚时代的道路上死亡问题上无能为力。

他说:“希望在11月25日,我们可以让一些人进入议会,我们可以对政府施加更大的压力,以使这一计划生效。”

麦克斯威尼先生相信,零血液酒精含量限制和高级驾驶员培训课程相结合,将有助于提高年轻驾驶员不卷入严重或致命事故的机会。

“如果您是18或19岁,并且您在开车,并且直到25岁才被允许喝酒,那么您就会养成这种习惯。

“所以到25岁时,您会认为“好吧,我不会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