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纳赛尔和工作人员检查福特的讨价还价箱

2020-07-06 14:53:03来源:

福特汽车周五在董事会中失去了有影响力的声音,但通过出售捷豹和其他品牌,进一步改变的前景提振了其股价,并引发了有关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即将发生剧变的言论。

花旗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罗伯特·鲁宾(Robert Rubin)六年后辞去了福特董事的职务。鲁宾在致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克莱·福特(John William Clay Ford jnr)的信中说,他的公司与汽车制造商的“多方面关系”可能会因试图通过出售资产筹集资金而引起冲突。

前财政部长鲁宾辞职的同一天,几份已发表的报告暗示福特正在与一家私募股权基金进行对话,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杰克·纳赛尔(Jac Nasser)和鲁宾的儿子杰米都是合伙人。该基金-据报道,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Co)的子公司One Equity Partners有意从福特手中收购Jaguar和Land-Rover品牌。纳赛尔(Nasser)先生是五年前在迪尔伯恩(Dearborn)的汽车制造商进行更早转型之初就解雇的负责创建福特位于伦敦的豪华品牌部门Premier Automotive Group,该部门包括沃尔沃,阿斯顿·马丁,捷豹和陆虎。

几位分析师表示,纳赛尔不太可能重返汽车业务。他更有可能认为这些品牌是可以在几年内修复并转售以获利的便宜货。但是,福特表示,在北部的最后八个季度中有七个季度亏损之后,它正在考虑一系列选择。美国,其最大的市场。本月,该公司聘请了前高盛集团的并购专家Kenneth Leet作为顾问。

要求里特先生检查资产销售,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战略联盟,甚至是杠杆收购,这可能使局外人掌管一直由福特家族控制的公司。

福特股价上涨了24美元,涨幅3.1%,至8美元,此前该公司股价曾一度上涨至8.10美元,理由是希望该公司最终能够采取行动。

自7月20日达到6.19美元的多年低点以来,该股已经上涨了29%。

福特汽车今年上半年亏损14亿美元(18亿美元)。

洛杉矶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