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Uni从Goo突破中寻求动力

2020-07-07 16:55:28来源:

一所大学正在测试从食用油到藻类的所有产品,以期找到更便宜,更清洁的燃料。

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开设了澳大利亚首个生物燃料研究设施,以加快减少国家碳排放的竞赛。

生物燃料研究设施将使用新的发动机技术测试从废食用油到藻类的各种生物燃料。

昆士兰理工大学的理查德·布朗博士说,其目的是生产专门使用生物燃料的发动机。

“我们将测试由甘蔗废料和谷物制成的乙醇以及由菜籽油,废食用油和牛脂等食品基材料制成的生物柴油,以及由藻类,废木材,绿色废料和甘蔗废料制成的生物柴油。”布朗说。

“生物柴油通常比普通燃料产生更少的排放物,但并非总是如此-发动机很复杂,因此我们需要测试采矿,工业和运输领域中常用的各种燃料和发动机类型。

“我们的目标是为发动机制造商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以制造针对特定燃料的最高效的量身定制发动机。”

布朗博士说,该设施已经引起了汽车和工业领域的浓厚兴趣。

他说:“我们有很多人希望进行不同方面的研究。”

“这是许多人特别是对汽车和发动机感兴趣的人非常感兴趣的领域。”

该研究基于布里斯班昆士兰理工大学的花园角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