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Whincup热衷于行使V8警告

2020-07-07 15:55:08来源:

超级跑车系列的排头兵杰米·怀辛普(Jamie Whincup)将采取安全第一的方法,因为他将在本周末在朗塞斯顿(Launceston)举行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中领先自己的系列产品。

Whincup有望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结束V8冠军头衔,并且在Symmons Plains取得了成功的历史,但是由于谨慎的策略而在会前道歉。

Whincup说:“过去我们在这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在最近几轮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正在努力保持这一局面。”

“尽管如此,我确实必须道歉-这个周末将没有我通常的胜利或失败风格。

“我们”处于稳固的冠军地位,倒数第二轮是要在Oran Park之前最大化积分和机会。

“车队在过去的五轮比赛中表现出色,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这种热情,以高水平结束赛季。”

Whincup的Vodafone福特队在第二辆Vodafone车队中以Mark Winterbottom的福特(2729),Garth Tander的Holden(2624)和Craig Lowndes(2367)的福特获得2916分。

Whincup已经取得了连续七场胜利的连胜纪录,如果他在Symmons Plains赢得第一场比赛的话,将与Lowndes在1996年的处子赛季创下的八场纪录相提并论。

这位25岁的球员去年在塔斯马尼亚州获胜,他说紧缩赛道的关键因素是排位赛。

Whincup说:“这里的传球机会有限,因此排位赛是关键。”

同时,洛恩德斯(Londes)将在本周末开始他的第150辆V8超级跑车,并希望继续获得该车队的一连串胜利。

车队声称在过去三轮比赛中每场比赛都获胜,劳恩德斯说他的计划是使他的第150场比赛成为特别比赛。

朗兹说:“我们希望在本周前往西蒙斯平原时保持速度和动力,车队去年在这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有信心可以保持这种状态。”

“我将竭尽所能帮助杰米,同时还要努力保持加斯·坦德(Garth Tander)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