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第一次开车:宝马最省油的汽车

2020-07-08 09:54:11来源:

宝马的1-系列有望在几年内通过一系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超越目前的丰田普锐斯(Prius)的燃油效率,但就目前而言,该车型仍很接近。

根据官方的燃油消耗数据,118d舱门将以宝马最省油的汽车形式在12月抵达澳大利亚,每百公里仅使用4.5升汽油。最清洁,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9g / km。

五门车被评选为2008年年度世界绿色汽车,仅构成新的1系车型集团的十分之一,宝马将看到最小的汽车系列超过其最畅销的3系列。

10款车型包括掀背式,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三种变体。它们共享两台柴油发动机,配以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118d舱口和敞篷车采用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05kW和300Nm。123d版本的掀背,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安装了新的双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0kW和400Nm。

两款发动机都表明宝马无法制造出劣质柴油。

在最近的5系Gran Turismo和X1投放市场之后,Drive在德国成为了118d舱口和123d舱口的可转换车型。

118d柴油发动机的数字可能较低,但即使在空转情况下仍能保持良好的行驶状态,即使在德国无限制速度的高速公路上进行高速巡航时,其中档也能提供加速的爆发力。

通过精确的六速手册可以更加愉悦地利用发动机的精致和灵活特性。

手动版本还具有有效的停止/启动功能,当汽车停止并进入空档时,该功能会切断发动机。当您想再次移动时,踩下离合器踏板,发动机迅速平稳地重启。

敞篷车的官方消耗为4.9升/ 100公里,而且比实际世界中的舱口盖还要口渴。顶置式旅行计算机的平均记录为7.8L / 100km,而五门旅行车的平均记录为6.4L / 100km。

宝马表示,就性能而言,敞篷车在0-100 km / h的速度(9.5 v 9.0秒)中要慢半秒。

然而,虽然105kW的功率在4000rpm之后就已经用完了,而且还没有达到红线,但150kW的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却具有几乎像汽油一样的转速需求(尽管仍然限于5000rpm)。

在舱口中以7.0秒的速度计时以零-100km / h的速度行驶(7.5秒可转换),尽管在2000rpm下产生400Nm的扭矩,123d的齿轮内加速度却提供了轻松的推动力。

据宝马称,123d舱口将以80-120km / h的速度从四档加速,仅需5.5秒,如果在第五档进行相同的测试,则可加速至6.6秒。

123d的``双动力''发动机采用小型涡轮增压器,可实现低转速响应,而大型涡轮增压器可提高转速时的性能。Turbo lag绝对不是问题。

无论您选择舱口盖(5.2L / 100km手动)还是敞篷车(5.4L / 100km手动),这也是节俭的引擎。

当然,柴油无法改善后座空间的缺乏,这是宝马1系的主要缺点,尽管权衡是后轮驱动,这使其成为动力的基准小型车。

当新的1系柴油到货时,坐在政府每百公里7.0升奢侈税免税门槛以下的宝马数量将增加到23。

不过,在十款新车型中,只有四款实际上要缴纳奢侈税,因为它们的价格低于57,180美元。

最实惠的118d将是手动掀背车,起价为42,170美元。配备精湛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1系列起售价为50,790美元,同样是五门车型。

自2003年首辆宝马(X5)投放市场以来,宝马澳大利亚的柴油动力汽车比例已急剧上升,目前已占其车队的三分之一。该公司预测,在未来几年内,其产品范围将包括近40%的柴油车型。

目前,X3和X5豪华四驱车中有五分之四以上是用柴油动力出售的,而5系豪华四驱车中有一半使用的是压缩点火发动机。

预计730d将成为7系产品的批量销售商,而一旦新的118d和123d型号到货,1系产品的三分之一可能是柴油。

但是宝马表示,柴油不一定会像欧洲一样最终在澳大利亚超过汽油。

宝马发言人托尼·安德烈耶夫斯基(Toni Andreevski)表示:``汽油发动机的发展正在复苏。``我们没有将所有鸡蛋都放到柴油筐中。''

宝马在汽油上的投资仍在继续增长,这是出于您无法忽视的原因,例如在我们的案例中,您占车队的60%以上。

``如果您想在整个范围内提高燃油效率,那么继续开发汽油发动机非常重要。

这项发展还包括了引人入胜的新型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