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谣言:揽胜提供全电动SUV

2020-07-10 13:54:39来源:

揽胜可能是提供全电动豪华车的下一个品牌。

英国《汽车报》杂志的报道表明,制造商的下一个旗舰店可以利用电力来帮助其脱颖而出。

一旦成为三菱i-Miev等受损害的经济型汽车的领军者,全电动汽车越来越成为高端豪华品牌的关注焦点。

劳斯莱斯(Rolls-Royce)认真研究了电力的潜在性能和改进优势,而保时捷(Porsche)也计划制造全电动轿车。

电动Range Rover将为该品牌提供绿色认证,并提供优于传统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豪华体验,因为电动机产生的噪音或振动不如内燃机。电池驱动的电动机还可以根据需要产生巨大的扭矩,从而使其能够加速常规动力传动系统。

再加上潜在的自动驾驶辅助设备(可作为汽车司机),豪华汽车技术的发展可能会改变高跟鞋的骑行方式。

特斯拉凭借其快速安静的Model S轿车在美国市场取得了稳步发展,该品牌预计其即将推出的Model X SUV将于2015年上市。

路虎揽胜已经在几种电动“实验室”模型中试用了电池电源,以查看电动汽车是否能够满足过江或深泥的需求。

陆虎(Land Rover)在2013年告诉《云端硬碟》(Drive),这种模型非常适合游戏公园,因为它可以让导游悄悄地接近动物,尽管看起来这种观点可能正在改变,以便从奢侈品买家身上赚钱。

揽胜最近推出了其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即柴油-电动揽胜,与该系列中的其他车型相比,它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经济性。

它刚刚增加了一款Range Rover Sport混合动力车,起价为146,900澳元,另加公路费用。

有兴趣购买路虎揽胜运动版吗?Visitour路虎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