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野马得分略高于ANCAP碰撞得分

2020-07-15 10:54:34来源:

福特提高了野马的ANCAP评级-但幅度不大。

蓝色椭圆形最新小马车中的新安全技术产生了积极影响,但仍未达到五星级评级。

ANCAP发布了最新结果,并将野马以前的两星级评级提高到了三星级。通过增加自动紧急制动,向前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来提高得分。

新的安全技术系统将以前的安全辅助评分从12分(满分为12分)提高到7分,或者从16%提高到61%。

行人保护也从64%上升到78%,但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赞扬福特增加了关键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但他仍然批评对后座乘员的保护,包括缺乏后座安全带提醒功能。

“经过修订的福特野马与我们最初定级的野马相同,这意味着它在成人乘员和儿童乘员保护方面仍未达到我们的期望。”

50 km / h的全宽正面测试的结果记录了胸部,过大的肩带负载和“大腿,潜艇”(乘员可被推到大腿安全带下方)。

古德温说:“包括自动辅助EB和车道保持辅助装置在内的驾驶员辅助装置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明确一步,但是这些升级却被忽略以解决对后排座位乘员造成的伤害风险以及鞭打保护。”

ANCAP将福特最新的GT Fastback撞上墙,新的三星级评分适用于2017年12月起生产的野马V8和四缸涡轮增压EcoBoost轿跑车,而敞篷车仍未经测试。

有兴趣购买福特野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