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翻新的TVS Wego在印度推出,价格为53,027卢比

2020-07-20 13:55:11来源:

TVS汽车公司已经在印度德里展厅推出了TVS Wego的更新版本,价格为53,027卢比。TVS Wego已在本周末节日开始前推出。Wego面向年轻人,具有新的图形和配色方案。它还配备了一个新座椅,一个20升的杂物箱,运动型轮辋贴纸,通过开关和免维护电池。

TVS通勤摩托车副总裁Aniruddha Haldar表示:“在TVS Motor Company,我们根据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引入了干预措施。TVS WEGO受到我们目标受众年轻生活方式的启发。”

TVS指出,Wego是印度首款采用车身平衡技术的踏板车。该公司表示,它结合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和理想的发动机位置,以确保理想的重心,使其在所有路况下均可灵活操纵并保持稳定。

踏板车由110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还有一个数字车速表。Wego将提供四种颜色?红色,蓝色,灰色和黑色。

TVS Wego 2018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
53,127排量110cc
变速器自动最
大功率(ps)8.00最大
扭矩(Nm)8.40里
程62.00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