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印度杂志协会呼吁财政部长

2020-07-21 15:55:17来源:

对于所有企业而言,这都是艰难的时期,并且印刷媒体行业依赖广告收入,因此,特别是在没有印刷或发行会严重影响这些收入的情况下进行尝试。尽管被归类为一项基本服务,但杂志的制作和传播已被完全搁置,一些出版商已经采取减少页数或完全跳过问题的方式。但是,对于何时启动骨干网(即铁路和本地快递服务的分销网络)尚不清楚,因此,出版商寻求帮助以确保所有家属的生计都不会受到影响是谨慎的。

因此,印度杂志协会(AIM)的主席R Rajmohan向财政部长提出了呼吁,概述了一系列可帮助杂志出版商使其业务重回正轨的步骤。这些措施包括取消新闻纸的5%关税,将数字内容写作的商品及服务税从18%降低到5%,除了撤销新闻纸上的商品及服务税或使杂志使用的纸张上的商品及服务税与使用的水平相同。通过报纸。还包括要求将BOC(外联与传播局)预算的10%分配给杂志,为期两年的免税期以及按5%的利息提供软贷款的规定,暂停六个月。希望所要求的纾困方案中的措施将有助于挽救印度的杂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