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女和一个新的桑德曼...男人

2020-05-31 11:45:35来源:

霍顿终于揭开了它的新VU ute的神秘面纱,并在2000年推出了经典的1970年代“罪人”桑德曼。福特还推出了其AU ute的“扰流板”版本。

两家霍尔顿都将在汽车制造商的悉尼国际汽车展的展台上占据中心位置,该展台将于明天向公众开放。

新的VU将于明年年初发售,这是Holden备受期待的对福特AU系列ute失控市场成功的回应。但是,对于潜在买家而言,最大的新闻是,无论如何,从短期来看,没有一吨VU-福特汽车的优势之一。

取而代之的是,霍顿(Holden)追求时尚和改进的动力,包括乘用车以外的其他车型,这是Ute,S和SS三种车型中的独立后悬架(IRS),这是第一次(上图)。

技术细节和规格尚未发布,尽管霍顿说VU的内外比例相当大,具有比其前任更大的载货能力。

霍尔顿还说,它的新产品反映了“消费者生活方式观念的转变”。换句话说,它被设计为部分跑车,部分休闲车和部分主力马。霍尔顿说,确实,VU提供乘用车性能,尤其是在行驶和操纵方面。

除了明显更圆的线条,浅的车顶线条和较长的后悬,VU还采用了激进的新鼻部护理和齐平的酒桶盖。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推出了其AU ute的概念版R5(如图),该概念车进一步体现了休闲马力的主题-也许这可能是福特四轮驱动的基础。

除了其他方面,五座R5还带有“自杀式”后门。当前后车门都打开时,没有B柱,乘客直接进入车辆。后排座椅拆分为60/40,以便进入装载区域以搬运长物品。

由与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的5.0升V8驱动。通过18英寸的车轮和后轮前方的门槛安装的排气口,它的运动意图立即显而易见。

R5的离地间隙比标准AU ute大75毫米,这使得它与福特即将推出的四轮驱动系统相连,具有更大的重量。在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的网状插入物后方隐藏着一吨重的绞车...

尽管它不会带来VU ute的商业影响,但霍顿(Holden)与曼波(Mambo)合作设计的一次性“桑德曼(Sandman)”(如图)可能只是在悉尼车展上的明星魅力。

在VU ute的基础上,Sandman当然带有图形,包括红色,橙色和橘红色的“ bushfire”定制油漆饰面组合。行李箱盖上有一个新的复古式桑德曼图形,主要图形是曼波(Mambo)的戴维·麦凯(David McKay)的原创绘画,描绘了他所谓的“海滩和丛林女神”主题。

里面有火焰贴花的红色皮革,橘色绒面革和橙色丝绒座椅……整个射击比赛。后舱现在被麦凯称为“放松区”,配备了最不合“ 70年代”环绕声的移动影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