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Proseat使用自动KUKA激光系统生产BMW座套

2020-07-25 11:53:08来源:

汽车行业领先的泡沫塑料零件制造商Proseat将依靠KUKA Industries的专业知识来生产BMW座套。自动化的CO2激光系统使复杂的3D几何形状成形。与所提出的打孔方法相比,激光可以实现干净清晰的切割。

汽车行业非常规自动化解决方案

现在,Proseat具有两个KUKA激光系统。波兰工厂每隔50秒就会为宝马生产完整的座椅元件。用冲孔加工复杂的3D几何形状的尝试失败。这种织物令人震惊,很快就找到了一个具有专业知识和实施经验的合作伙伴:为了尽可能高效地处理各种材料,KUKA在德国Obernburg的子公司中进行了20多年的测试和开发流程。1998年创建了第一个激光自动化单元。因此,自动化技术专家对Proseat的激光技术感到惊讶,这对于非金属材料而言非常罕见。

自动化一览

由于KUKA的专业知识,Proseat可以生产高质量的可躺式座椅元件。解决方案:具有集成光束引导的CO2激光机器人,可以在各个维度上动态灵活地移动。机器人还实现了困难的界面。技术:激光升华过程。此外,这家总部位于奥格斯堡的公司为该系统配备了转盘和过滤系统,非常适合该过程。优势显而易见:由于KUKA CO2激光机器人的能量输入与相应的加工过程完全匹配,因此可以节省成本和能量。KRC 4 ROBOTstar机器人控制器也是系统的一部分。借助此工具,Proseat可以全面了解系统,并可以轻松地对其进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