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新的福特游侠!

2022-06-25 15:12:04来源:

美国要求较小的卡车?真的吗?嗯,福特当然思考,因为它即将开始在密歇根州的全新的“中型”游衣,以处理对美国的更小,更加省油的速度的需求。

它与我们在欧洲认识的那个并不完全相同:只有柴油仪器的柴油机 - 六速自动/手动'盒子 - 新的美国游侠配备了2.3升四锅ecoboost涡轮增压十速自动。这基本上是一个重新调整的焦点RS电机。福特批读它为V6的输出提供了四个 - 并且十速无疑会有所帮助。

它也会得到充足的套件,试图保持领先于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市场细分市场和修剪线路几乎与大哥F-150一样:一个8英寸触摸屏,电动一切,福特Sync 3多媒体带Alexa数字间谍机,4G调制解调器和充足的充电点,以便您在参加'克的同时从未收费。

在事物的真实方面,有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等,以及带有拖车覆盖率的反向传感系统和盲点信息系统是更昂贵的XLT和Lariat Trim级别的标准。您还可以在后者上获取预碰撞协助行人检测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甚至还有一个可选的B&O播放声音系统,适用于那些喜欢他们的曲调。

但是让我们坐下来注意到的位是称为“FX4”越野包的东西。现在,这个包在美国的福特卡车上不是新的,但它包括越野 - 规格悬架,轮胎和底部的保护以及你上猛禽的相同地形管理系统(通常 - 这是一个驱动器-Mode选择器可以处理“正常”;草,砾石和雪;泥和车辙;和沙子,调整节流响应和传输策略)。

所以当你在Trac-lok可锁定的差异中添加 - 所以如果你决定蜿蜒的道路,那么它实际上应该很有能力 - 你真正得到的东西是一个4/5级猛禽 - 特别是如果你抛出这引擎的体面曲调......现在有一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