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09、2010、2011年本田Pilot SUV因前安全带故障而被召回

2020-04-29 16:45:32来源:

同时,本田正在美国召回至少三辆其他车辆:其中包括在美国销售的90,000辆2006 CR-V和2011 CR-Z,以及962,000辆汽车,这是增加Fit的更大范围的全球性召回的一部分。

本田在一份声明中说,召回全部在阿拉巴马州林肯市组装的飞行员,是“由于少数前排安全带制造错误,将安全带的搭接部分连接到车缝上而造成的缝制舷外锚索带可能不完整或缺失。”

发生碰撞时,“受影响的安全带可能会与锚定织带断开连接,从而增加受伤的风险”。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因此受到伤害。

公司建议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在收到邮件中的正式召回通知后将其卡车运送至本田经销商。本田今天在声明中说,“具体确定受影响车辆中安全带是否正确完成的唯一方法是通过授权经销商进行的特定检查程序。”

如果需要,检查和更换零件将免费提供给飞行员。给客户的书面通知将从十月开始。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联系TN的Hawke Fracassa,或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本田

对于您可以使用的汽车新闻,请点击此处:

http://www.torquenews.com/1063/president-obama-best-cars-world-come-detroithttp://www.torquenews.com/1063/nadaguides-picks-best-back-school-vehicleshttp:// www.torquenews.com/1063/ford-motor-faces-music-over-pollution-claimshttp://www.torquenews.com/1063/pilot-suv-heads-hondas-come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