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Altima被评为10款最舒适的汽车之一

2020-05-03 10:45:33来源:

日产Altima是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也是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中型轿车之一,它在设计,风格和现在的舒适度方面屡获殊荣。KBB.com刚刚发布了其10款最舒适的汽车列表,在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汽车列表中,Altima轻松地使该列表成为可能。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在线网站上有很多关于各种事情的编辑精选,当他们这样做时,业内许多人会注意到。美国宇航局(ANAS)启发的Altima正面零重力座椅于2013年推出,如今已作为消费者的最爱而加入到其他日产汽车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其先进的“零重力”前排座椅外,2014 Altima还配备了柔软触感的扶手以及吸音材料,可帮助降低机舱噪音并改善车内整体体验, Fred Diaz高级副总裁说,日产销售与市场营销与运营。

Altima是十辆车中的第六辆。根据KBB.com的清单,另外九辆汽车包括高档别克君威和坚固的克莱斯勒300等汽车。雪佛兰黑斑羚排名第一。

考虑到清单上许多车辆的价格都低于30,000美元,而仅仅是购买了基本模型而没有很多附加组件,因此Altima制作了相同清单的事实说明了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