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三菱Eclipse Cross与Outlander Sport-它们有何不同?

2020-05-06 17:45:27来源:

在测试了三菱为美国市场生产的每款产品之后,扭矩新闻已成为三菱跨界车系列的粉丝。Outlander,Outlander Sport和新的Eclipse Cross都共享许多相同的功能。Eclipse Cross和Outlander Sport这两个尺寸也几乎相同。对于可能正在考虑彼此的购物者,我们将其异同分解。

2018年三菱Eclipse Cross vs.Outlander Sport-相似之处这两个超小型分频器的尺寸几乎相同。Eclipse Cross的使用寿命更长。它们具有相同的轴距和轨道,这使我们认为它们在皮肤下基本相同。在内部,Ecplise Cross拥有94.6立方英尺的乘客空间,而Outlander Sport则为97.5立方英尺。Eclipse Cross有22.6 / 48.9立方英尺的货物,后排座椅可上下调节,而Outlander Sport则为21.7 / 49.5。因此,它们的内外都很紧密。

我们的SEL装饰件都具有丰富的内容,包括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的兼容性,皮革装饰的座椅,天窗(Eclipse Cross的座椅更大)以及许多高档装饰件都值得证明的便利设施。它们内部看起来非常相似。

他们在开车时也有相同的感觉。在相同尺寸的轮辋上穿着相同的轮胎,与我们驾驶的一些基于汽车的紧凑型跨界车相比,它们都有些发胖。不错,但您知道这是跨界车,而不是汽车。两者都感觉加速。两者的颠簸效果都很好,并且都具有AWD。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年三菱Eclipse Cross与Outlander Sport-差异尽管外观造型不同,但格栅和后部3/4部分并不相同,乍一看它们看起来很像。Eclipse Cross有点浮华,尽管从背面看起来像庞蒂亚克阿兹台克人。

新的Eclipse Cross使用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Outlander Sport使用2.4升非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FuelEconomy.gov将两者的额定功率都定为25 MPG,两者对我们的感觉相同。在某些情况下,涡轮增压器可能具有优势,但是2.4升发动机已被证明是可靠的。

内部的一个主要区别是信息娱乐系统。新的Eclipse Cross使用了我们不喜欢的鼠标触控板,并且在使用一周后从未真正弄清楚。Outlander Sport使用触摸屏,我们发现它非常易于使用。两者都具有相同尺寸的屏幕(7英寸)。

2018年三菱Eclipse Cross与Outlander Sport的比较-SafetyIIHS.org在Outlander Sport上发现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小的额叶重叠测试中,它的得分未达到良好。也许较新的Eclipse Cross会做得更好,但是目前尚未经过测试。

结论根据口味和外观进行选择,但Eclipse Cross SEL的建议零售价为32,310美元,而Outlander Sport SEL的价格为29,1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