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M8 Gran Coupe Concept在日内瓦揭幕

2020-05-11 11:47:10来源: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宝马

宝马已经用Concept M8 Gran Coupe预览了其下一款顶级车型,该车型将于2019年投入生产。

它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基于去年的8系概念车,并保留了大致相同的外观(除了两个额外的车门外),尽管已添加了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功能以使其与M车型区分​​开。

这些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前面板,带有大进气口,发动机罩轮廓,增加的尾翼扰流板尺寸,四边形排气管以及更低的行驶高度,从而营造出更加轻快的姿态。

汽车某些部分所用的材料也有所变化,包括增加碳纤维增强塑料车顶(这是M部门最近创造的商标),目的是降低汽车的整体重心。

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艾德里安·范·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k)说:

新款宝马8系将于2019年投入生产,高性能M车型与标准车几乎同时发售。价格尚未确定,不过预计M8 Gran Coupe可以与阿斯顿·马丁的V8 DB11等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