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沃尔沃XC40赢得WhatCar?年度车

2020-05-11 11:46:01来源: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的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SUV系列的最新成员XC40赢得了WhatCar?2018年度最佳汽车。

这是首款获得桂冠的紧凑型SUV,并且在当晚还看到马category XC60赢得了年度最安全汽车奖。

WhatCar的法官? XC40的优质手感和出色的外观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说:“这对沃尔沃来说是重要的时刻,因为XC40击败了一些真正出色的竞争对手,在这里获胜。

新型XC40融合了舒适性和一流性,安全性和时尚性,在所有对买家重要的领域都表现出色。在一年的优秀新车中,它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即使在基础装饰方面,XC40仍配备了出色的设备,具有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双区域气候控制,18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和沃尔沃On Call紧急协助系统等功能。

XC60去年获得了欧洲NCAP安全测试的高分,因此获得了2018年安全奖,该奖项获得了五星级,成人入住率98%和安全辅助系统95%的评分。

沃尔沃英国汽车公司总经理乔恩·韦克菲尔德(Jon Wakefield)谈到获奖时说:“总的来说赢什么车?XC40的年度最佳汽车奖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不仅对于英国的每个人,而且对于沃尔沃作为一家全球公司来说都是如此。

“ XC40完美地展示了沃尔沃正在采取的大胆新方向,并将我们一流的连接性,半自动驱动技术和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带入了高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

Wakefield添加了:“我们为XC40感到无比自豪,对于What Car?的专家来说,为其颁发终极荣誉是对沃尔沃意义重大的一年的完美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