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她说,他说:Holden Malibu CDX

2020-05-24 16:45:36来源:

汽车:Holden Malibu CDX多少钱?31,990美元,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统计数据:2.4升四缸汽油; 123kW / 225Nm; 6速自动8.0升/ 100公里; 192g / km的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霍尔顿(Holden)在马里布(Malibu)提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中型轿车主张。它充满了赃物,价格约为30,000美元,我喜欢球状的造型。你是粉丝吗,奥特?

好吧,在霍顿斯上次进行中型努力之后-乏善可陈的埃皮卡-我承认我对马里布的期望不高。所以我很惊喜。它的款式略显时尚,并且配备精良。但是我并没有被驾驶经验所淹没。我以为引擎足够了,仅此而已。您?

我喜欢澳大利亚人Yan Huang在室内设计的巧妙储物,尤其是她在MyLink显示器后面的偷偷摸摸的储物孔,以及中央控制台侧面的用于为手机充电的口袋。我认为平方仪表的外观也很好,蓝色的环境照明使它显得有些特别。但是我并没有为引擎感到兴奋,它虽然可以胜任,但却有点行人。出行不是特别快,在有负载的情况下使山坡有些慢,但经济性却不高。您是否尝试过涡轮柴油变体?

是的,我已经驾驶了柴油,它确实为您提供了更低的下拉动力,这一点值得赞赏。但是它要贵4000美元,所以您必须做大量的工作才能使节省的燃料赚钱。我同意前面的设计,这里有一些巧妙的空间,显示出很多想法已经使它正确。这使得后排座椅略显局促,令人失望。我以为后排座椅可以腾出更多的腿部空间。

同意霍顿(Holden)是我依靠其后排空间更大的少数制造商之一,而且这个制造商很紧。而且没有空气-澳大利亚的所有后排座位肯定都应该有空调通风口-那里的热量很大!好的一面是,有许多电子技巧可以使您快乐和安全。倒车摄像头和各种传感器是标准配置,但我想念卫星导航。您是否有任何戏剧将手机与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同步?

不,对我有好处。我知道我之前已经说过,但是我会再说一遍-我认为MyLink很棒。这是一个非常酷的系统,它使许多豪华车都蒙羞。流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例如Pandora和Stitcher)的功能非常聪明,并且正在开发更多应用程序。这种系统的潜力巨大。至于后排座椅的容纳情况和缺乏空调通风口,我想那是因为这确实是戴霍顿徽章的雪佛兰。真正的问题是,您会以31,990美元的价格购买Malibu还是以34,990美元的价格购买Commodore Evoke?

我也认为Mylink是周围最直观的系统之一。我真正喜欢Malibu的地方是它的价值,但是一旦您将价格提高到3万美元左右,您就可以带入Mazda6和其他非Holden竞争者。我会选择Malibu,因为它具有大量的设备,安全性和价格能力。和一些样式启动。这是一个相当平淡的驱动,一旦我们从下一个价格范围引入汽车,就无法与之相比。

我同意价值是马里布最重要的方面。它拥有足够的装备并削弱了其主要竞争对手。驾驶经验并不是一流的,这要花在我的书中。后面多一点的空间也不会伤害。它会在我的中型轿车短名单中,但不在顶部。

相关内容Holden Malibu CDX视频评论有兴趣购买Holden Malibu吗?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