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首次驾驶回顾:英菲尼迪G Coupe和Convertible

2020-05-24 15:46:36来源:

英菲尼迪(Infiniti)是一个已经开始销售时尚的品牌,但是最能说明风格的是运动型两门车。

那么,该品牌的新G37 Coupe和Convertible对日本品牌至关重要,因为它们为现有的两厢车阵容增加了更多实质内容。

英菲尼迪承认,尽管定价合理,但新的四座G车型很可能构成了其销量的大部分。Coupe GT Premium车型的起价为75,90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顶级S Premium车型的起价为83,500美元。敞篷车仅采用S Premium内饰,令人87目结舌的$ 87,500加上成本。

我们的驱动器从那个旗舰机顶盒开始,该机顶盒装有可选的“摩纳哥”红色皮革饰边(增加了2000美元)。它看上去比普通的黑牛皮聪明得多,尤其是仪表板和车门的红色木质外观使外观更加醒目。

前排座椅特别舒适,具有良好的调节和人体工程学设计,包括电动倾斜/前移调节装置,可通过轮使组合仪表移动。

后排座椅则不同。任何中等身材的成年人的背部都会非常不舒服,脚趾和膝盖的空间较低,而中等身材的男性则坐在飞行员的椅子上。净空能力很差-这个六英尺高的木马不得不弯曲他的脖子,直到均匀地插入插槽。没有后部通风孔,没有中央扶手,并且存储空间有限。

否则,G模型与我们开发的所有其他Infiniti模型非常相似,因为它借用了许多日产汽车的内饰件。至少前部的散装物品存放得体。

也许英菲尼迪G敞篷车最糟糕的部分是它的车顶-考虑到人们购买敞篷车的原因,这是一件坏事。

当它启动时,会有一个浅的,只能部分使用的引导空间(333升),盖子的接缝在不平坦的表面上吱吱作响。它肯定不会像其他硬顶敞篷车那样僵硬。

当它关闭时,几乎没有引导空间。您将很难在其中容纳比卷起的瑜伽垫更多的东西。对于那些想在自上而下的周末带走自己的朋友或孩子的人,如果您无法在船上放任何行李,这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屋顶操作也相对较慢,需要25秒钟才能上下移动,因此必须静止不动才能工作。

至少当车顶降下时,它提供了一个无缓冲的环境,只有微风轻拂以更高的速度撞击后座乘客。

G37由3.7升V6汽油发动机驱动,可提供235kW的动力和360Nm的扭矩。这些是可敬的数字,但汽车重达1866公斤,因此感觉不到其应有的力量。与奔驰E级,奥迪A5和宝马3系等竞争对手提供的较小但仍易充气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它也很渴。

但是,动力传递是平稳的,在英菲尼迪,发动机听起来并不像在兄弟姐妹的日产370Z顶置式发动机中听起来那么刺耳。

它的七速自动变速箱运行良好,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平稳换挡并选择正确的齿轮。转速匹配功能在放下齿轮时也给人运动的感觉。

在旅途中,它并没有在运动型操控和豪华巡航之间做出适当的妥协。

悬架非常牢固,在小颠簸上有些坐立不安,但是尽管坚固,但通过转弯时,汽车的重量显然很明显,因为当用力推动时,汽车往往会在道路上蠕动。

方向盘很好,但转向性能很好,尽管弯道有一些反冲,但弯道转弯时回缩还是不错的,尽管弯道有一些反冲,但转向效果还是不错的。

我们还驾驶了基本款GT Premium内饰的新款G Coupe。作为硬顶,G在您出发时会感觉更好。

轿跑车比敞篷跑车轻约185公斤,因此在弯道时感觉更柔和,而且从站立起步时速度也更快-轿跑车声称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9秒,而敞篷车的6.4秒为。

由于质量较轻,在拐角处感觉也更平衡,但行驶仍然很不稳定。尽管如此,18英寸轮胎仍具有足够的抓地力,并且转向是直接而灵敏的。

行李箱在275升时略小,但是它的形状意味着您仍然可以轻松地滑入一对小手提箱。

后排座位的空间稍大一些,但较高的乘客最好避免因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狭窄而试图进入该区域。

总而言之,英菲尼迪G是一个混合包。轿跑车提供了一些有趣的特征(在主观水平上看起来相当不错),但敞篷车却因其吞噬靴子的硬顶而受到损害。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Drivecomau有兴趣购买Infiniti G37吗?Visitour Infiniti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