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婴儿SUV的兴起

2020-05-29 10:48:39来源:
马自达CX-3评测菲亚特500X评测

它像总是总是火花一样开始。迅速蔓延到其他人,然后像野火一样点燃。

但是我不是在谈论任何可怕的疾病或僵尸末日,而是在谈论婴儿越野车。

称他们为您想要的东西-小型,城市规模等-但这种新型的小型,高矮的公路车像病毒一样席卷了汽车世界。

它始于不到十年前的NissanQashqai(nee Dualis)和Subaru XV之类的汽车,这些汽车占据了城市或小型汽车的地面,并将其举升到地面,从而在已经流行的中型车下面创造了新型SUV。和大型SUV人群。

从那时起,各种各样的机器泛滥成灾,从微型菲亚特熊猫到运动型的日产Juke到矮胖的Holden Trax。

现在,在澳大利亚有20多种城市大小的SUV可以从标致(Peugeot),吉普(Jeep)和迷你(Mini)等品牌购买。

今年将有新的进入者队伍进入市场,其中包括业内最大的公司之一-马自达。它在本周推出了新的CX-3,并将在2015年与菲亚特500X,本田HR-V,雷诺Captur,吉普Renegade以及雪铁龙C4仙人掌一同加入。

2014年,小型SUV是澳大利亚乘用车市场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增长了16%以上。相比之下,中型SUV仅增长4.8%,轻型汽车下降4.3%,小型汽车销售下降3.9%。

相关内容2015马自达CX-3视频评论

2015年2月的销售数据显示,迄今为止,小型SUV的销量已增长34%以上。

与全国第二大销售品牌马自达(Mazda)一道加盟,而第一大销售商丰田(Toyota)也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市场,但销量似乎只会增加。

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马丁·本德斯(Martin Benders)认为,这种新型紧凑型SUV有望在未来五年内超过传统的城市汽车销量。

他引用了汽车战略组织IHS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指出SUV的销量将在2015年超过传统乘用车在欧洲的销量。

“这绝对是一种趋势; Benders告诉Drive,人们正在从乘用车中转移到这类车辆中,不管是直接降到最后一个人,我都不这么认为。“但是我认为人们发现这种风格很吸引人,与Mazda2相比,它更具实用性-您的坐姿更高,拥有更多的空间,拥有更多的道路通行能力,而且使用时间并不多更多。”

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产品策略总监Zac Loo对此观点表示支持,他认为像新型菲亚特500X这样的汽车将吸引SUV和城市购车者,因此产生了对传统城市汽车(如菲亚特)的更多需求。 500

卢说:“这绝对是我们可以看到的事情。”“紧凑型SUV包装具有所有优点,而没有缺点。500X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选择,它保持了城市实用性,并提供了消费者所需的所有设计,多功能性,生物舒适性和性能。”

Loo认为SUV的普及,尤其是较小型的SUV,与澳大利亚驾驶者对汽车口味的改变有关。

他解释说:“消费者从购买小型汽车开始,然后逐步购买大型汽车的古老格言已不再是事实,”“很多澳大利亚人的生活都生活在城市环境中,我们看到的是那些消费者喜欢紧凑的车辆占地面积,这使人们更容易出入城镇并适应狭窄的停车位。

“但是,消费者仍然希望只有紧凑型SUV才能提供的道路使用感和内部灵活性。”

但是,本德斯认为,一个主要因素是这种新一代城市大小的SUV的经济承受能力,加上改进的行车习惯,使它们的吸引力更加广泛。

Benders说:“它们使SUV更实惠,更容易接受,因为它们能在道路行驶,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达到乘用车的目的。”“它们不再是卡车了,它们已经进化了。他们是跨界车,他们乘坐了最好的卡车,却保留了最好的汽车。

最畅销的城市SUV

1.三菱ASX

2.日产逍客

3.斯巴鲁XV

4.本田HR-V

5.Holden Trax

资源:VFacts 2015年2月至今的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