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罗尔斯·罗伊斯确认黎明来了

2020-05-29 11:47:22来源:

劳斯莱斯(Rolls-Roycehas)透露黎明即将到来。

这家英国标志性的豪华车制造商并未说明明显的事实,而是已经确认该名称将用于其下一代敞篷车。

尽管尚未正式公布Dawn的细节,但它将是敞篷车,但它有望成为备受期待的两门Wraithdue敞篷版,将于明年年初进入展厅。

这款车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开亮相之前,于本周在洛杉矶向劳斯莱斯的经销商网络进行了展示,很可能是在八月份的Pebble BeachConcoursin蒙特雷。

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onMuller-Otvos表示:“我们新推出的劳斯莱斯Dawn有望像迄今为止的其他劳斯莱斯一样,带来引人入胜的诱人遭遇。”

“黎明是一辆美丽的新型敞篷汽车,其名字暗示着每一天所拥有的新鲜机会-唤醒,开放感官和阳光。对于那些希望在世界热点地区沐浴的美丽人们来说,它将是最豪华的超豪华汽车。

Dawn将利用与Wraith相同的机械基础,这意味着它将由465kW双涡轮V12供电,该V12通过八速自动装置驱动后轮,该八速自动装置通过GPS定位与先发制人的变速系统相关联。

Drive的间谍摄影师发现了Dawn的原型,这些摄影师最近在瑞典及其英国总部附近接受了最终开发测试。尽管这些图像使它看起来像黎明,但它将具有硬顶屋顶,但当最终生产的外观被揭示时,它有望具有传统的织物软顶。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秉承重命名的传统,此前曾多次使用Dawn这个名字。它于1949年首次推出,当时一直运行28辆特殊的敞篷车,直到1954年才生产出来,而Silver Dawn是劳斯莱斯生产的第一款具有工厂制造而不是客车制造的车身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