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9月的会议将展示聚氨酯如何帮助汽车行业

2020-06-06 11:45:38来源:

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帮助汽车制造商改善汽车性能,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使客户更渴望购买新车。

该会议由美国化学理事会聚氨酯工业中心主办,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田纳西州的盖洛德·普里兰德酒店举行。

CPI高级总监Lee Salamone表示:“在交通运输中,聚氨酯的使用已经增加了十多年。”“我们的行业正在不断创新,以帮助改善聚氨酯在汽车上的许多应用,包括减轻汽车重量并帮助提高汽车和车辆燃油经济性的轻质部件。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将了解更多有关聚氨酯新开发如何使汽车行业不断改进汽车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信息。”

将有60多个技术演讲。今年的议程包括一次技术会议,其中有四篇关于汽车相关主题的论文,以及模制泡沫行业专家小组成员的最新消息。这些行业专家致力于发展汽车座椅的规格。汽车的四个主题是:

1.巴斯夫公司的研究人员将在会议开始时讨论新的抗氧化剂体系,这些体系可为软质模塑泡沫提供较低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亨斯迈国际公司的科学家将研究交联热塑性聚氨酯作为汽车漆面保护膜。

3.模压泡沫工业专家组成员,来自巴斯夫公司,陶氏,亨斯迈国际公司和伍德布里奇集团的研究人员将介绍模压泡沫的气味测试方法。

4.讨论关于聚氨酯滞后损失的有效性,以此作为预测汽车座椅长期性能的可行方法。CPI将使参加会议的公司通过桌面展览来展示其产品。

要注册参加2011年聚氨酯技术大会,请访问americanchemistry.com/polyurethane。

Hawke Fracassa涵盖了底特律的汽车工业。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他联系

高压聚氨酯分配器的图像来源,维基百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