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的新款Crafter商用货车达到38.7 mpg

2020-06-06 10:46:48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最近对CAFE要求的不公平表示了谴责,因为他们认为这是轻型卡车的漏洞,而大众汽车在美国并不销售这种漏洞。他们还认为,新规定对轻型柴油车不公平,在欧洲受到大力鼓励。

这些新要求的实际结果可能是大众将其商用车引入美国市场。大众商用车(VWCV)现在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和品牌。

大众Crafter利用大众汽车最新的2.0升TDI共轨发动机,更新了新的发动机系列,这在新的Transporter和Amarok上已经得到验证。它具有109、136、143和163马力的功率输出,BlueMotion Technology型号可进一步节省燃料成本,但与以前的5缸2.5升BlueTDI发动机相比,在较低的速度下仍可提供更高的扭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例如,新的大众Crafter CR35 2.0升TDI 163 PS BlueMotion中轴距厢式货车的燃油经济性比以前的具有相同输出的2.5升BlueTDI发动机高29%。每加仑汽油最多可增加8英里的行驶距离,从而将19.8加仑的油箱的续航里程扩大了130英里。此外,较轻的发动机将有效负载容量增加了多达220磅。

同时,排放量减少了10%以上。例如,CR35 2.0升TDI 163 PS BlueMotion型号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9 g / km,相比之下,前一台具有相同功率输出的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58 g / km。新的Crafter批量生产后即可获得EEV资格。

大众汽车的销售人员对产品进行了沉浸式比较,将新货车与竞争对手的最直接竞争的车型进行了比较,从而对产品的市场生存能力充满了热情。

大众Crafters车型系列提供了三个轴距,三个车顶高度,四个车身长度以及三个总重3.0吨,3.5吨和5.0吨的车辆。相关新闻:环保人士支持奥巴马的公共汽车,卡车加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