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底特律车展:英菲尼迪QX灵感电动SUV概念车将亮相

2020-07-20 14:53:52来源:

日产的高级汽车部门英菲尼迪将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名为QX Inspiration的电动SUV概念车。此次车展定于2019年1月14日开始,将成为多家汽车制造商展示其概念和生产模型的平台。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电动SUV概念成为制造商的一个重要观念,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电动产品。除了发布图像外,英菲尼迪还没有提及有关动力总成或行驶里程的任何信息。

英菲尼迪已经提到该公司计划到2021年实现其产品组合电气化

在正式发布中,英菲尼迪提到:“新电动汽车平台的开发可以形成宽敞,类似休息室的内饰。就QX Inspiration概念而言,机舱采用传统技术和受日本性感启发启发的多种材料手工制作而成。这种新的内饰技术遵循日本的“ omotenashi”款待原则,营造出一种温馨的环境,同时为驾驶员提供帮助,并将乘员与周围的人联系起来。

此前,英菲尼迪曾提到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实现其产品组合电气化。当时,该公司没有提及是否要采用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我们相信这将是两者的结合。从图像中可以看到,英菲尼迪(Infiniti)正在做一个大胆的跨界车,吸收了外部的所有基本设计线索。此外,机舱也将受到新时代产品的启发,并拥有未来派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