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内瓦车展2019: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地形概念车亮相

2020-07-20 15:54:48来源:

第89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定于今年3月举行。在这里,阿斯顿·马丁将在这里展示其即将量产的Lagonda全地形SUV概念车。这将是第一个以Lagonda品牌命名的品牌,该品牌已被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复兴,被誉为世界上第一个零排放豪华品牌。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提到,Lagonda全地形SUV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并将在该公司位于威尔士的Saint Athan工厂生产。这与即将生产的阿斯顿·马丁DBX SUV的生产设施相同。

Lagonda全地形SUV将于2021年量产

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将基于去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Lagonda视觉概念车。阿斯顿·马丁在正式发布中提到:“通过充分利用其零排放平台,拉贡达的设计团队创造了一款拥有非凡风格和空间效率的汽车,结合了时髦的设计语言,展现了拉贡达所提供的独特自由“对零排放动力总成技术的承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没有提及规格和尺寸的细节。但是,考虑到阿斯顿·马丁将精致的Lagonda品牌定位为超级豪华的劳斯莱斯·库利南SUV,应该是一款大型SUV。SUV将基于与早先透露的Lagonda豪华轿车相同的平台。

Lagonda Vision概念车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 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将提供关于第一个将进入生产阶段的Lagonda车型的明确线索,并进一步证明Lagonda的零排放动力总成使我们能够制造出壮观的汽车,从而从根本上重新定义其市场领域。”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评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