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更新的Force Gurkha Xtreme售价为129.9万卢比

2020-07-20 13:55:16来源:

Force Motors发布了Force Gurkha Xtreme 4X4越野车的更新版本,售价为129.9万卢比。越野车现在拥有新引擎,某些已更新的机械装置和一些外观更新。

2019年Force Gurkha Xtreme的最大变化是全新梅赛德斯OM 611衍生的电机,其输出功率为140PS和321 Nm。它与五速变速箱配对。有一个新的分动箱以及一个前刚性轴装置。盘簧悬挂也提供在四个车轮上。

其他以越野为中心的特征是在车顶安装的通气管,在关键区域(如腹部以下的发动机),油箱和螺旋桨轴接头处的防护板。两个车轴上都有机械驱动的差速锁。所有这些使Gurkha Xtreme具备了550mm的涉水能力,210mm的离地间隙,44度进场和40度离开角。Gurkha还可以在4WD低设置下协商40度梯度。

与常规的Gurkha相比,Gurkha Xtreme的显着外观变化是新的前后钢保险杠,突出的侧面覆盖层,车身图形,带有防护格栅和前雾灯的透明镜头大灯,大型ORVM,防滑的全长脚踏板和增加的履带。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哑光黑色和高级白色。Gurkha Xtreme在印度市场上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并且与价格稍便宜但越野的Mahindra Thar竞争。

Force Gurkha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9.75十万卢比排量2596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86最大扭矩(Nm)230
里程-NA-
Mahindra Thar 2015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卢比9.6 Lakhs位移2523cc变速器Manual
最大功率
(ps)107最大扭
矩(Nm)183里程16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