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年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的间谍测试工作正在进行中吗?

2020-07-20 16:53:30来源:

Land Rover正在研究Discovery Sport的改款,该改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国际市场上推出。这款SUV已在看起来像北极圈的大雪覆盖地区进行了间谍测试。按照这些图像,2020路虎发现运动看起来已经可以生产了。尽管伪装巧妙地掩盖了改款的变化和微调,但我们认为设计更新本质上可能是微妙的。动力总成选项将保持不变,而功能列表可能会更新。

前部轮廓采用与Velar相似的更时尚的前灯设计,而格栅和保险杠也有望进行样式修改。除了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外,侧面轮廓与目前的产品大致相同。根据图像,离地间隙看起来没有变化。同样,后部轮廓也有望通过新的灯光和经过调整的保险杠进行设计更新。路虎也可能会坚持2020年产品的当前尺寸。即将进入机舱的2020年陆虎发现运动将具有附加功能,例如带有Car Play连接功能的新型touch pro duo 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此外,位于仪表板上的第二个屏幕将具有用于操作地形管理系统,通风座椅和自动气候控制的控件。

重要的是,据说将更新2020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的起落架,以腾出更多空间来容纳混合动力总成的电池。今年到货的将会更加令人振奋,因为2022年,路虎有望推出全新的Discovery Sport。如果Discovery Sport的改头换面将延迟这些计划,则需要观察一下。路虎发现运动与沃尔沃XC30,宝马X3和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等竞争。我们认为印度的发射可能会在明年中旬左右发生。

资源:Motor1

陆虎发现2019年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71.38万卢比
排量2995cc传
输自动最
大功率(ps)340最大
扭矩(Nm)450里
程-NA-陆虎发现运动2020年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57.06万
卢比位移
1999cc传输自
动最大功率(
卢比)
ps)180 Max Torque(Nm)430 Mileage -NA- BMW X3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60.5 Lakhs Displacement1998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Max(ps)190 Max
Torque(Nm)350 Mileage
13.32 Kmpl Mercedes-Benz
GLC 2020Full
SpecPrice -Delhi)开始52.75卢比的排量1950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率(ps)194最大扭矩
(Nm)400英里-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