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洛杉矶车展:Rivian R1T电动皮卡揭晓

2020-07-20 14:55:14来源:

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宣布了其第一项专利,Rivian R1T电动皮卡车。有了这个,到目前为止,未知的copany想要吸引一群想要特斯拉必须提供的生活方式更多产品的EV客户。

该公司似乎已经满足了这个简短的要求,至少是在书面上。R1T的尺寸与福特Ranger相同,后者是印度市场Endeavor所基于的皮卡车。它采用了方形的,节省空间的设计主题,这种主题在美国市场的皮卡车中很常见,但是却充满了未来感。平坦的前面板由全长LED灯条和垂直前大灯控制。保险杠上有明显的覆层。侧面轮廓较为传统,再次遵循四角形,但具有增强的方形腰腿。后部采用全长环绕式尾灯,模仿了前部的设计。

内饰遵循现在正在成为电动汽车的规范。机舱有通风感,仪表板的设计极少,并且该空间由15.6英寸大型中央触摸屏控制。组合仪表是另一个12.3英寸的屏幕。后排乘客可以通过后排通风口下方的5.6英寸屏幕访问汽车的功能。

在整个R1T中都可以找到创新的存储空间。货舱是平坦的,甚至在其下方有一个用来存放备用轮胎的隔间。在后门和平板床之间还有一个缝隙(前靴)和一个小的隧道式储物空间。考虑到这款车的EV架构,这些都已成为可能。

R1T位于类似滑板的平台上,具有四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为一个车轮供电,额定功率为147 kW。将提供三个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80 kWh,R1T的续航里程为645 km。中型135 kWh电池组的续航时间约为490公里,最小的105 kWh电池组的续航时间为370 km。 Rt1可以快速充电至160 kWh。通过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在5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80%。二级充电站需要八个小时才能充电。

这三个版本的最高时速均为201 kmph。中档135 kWh电池组最快,额定功率为754PS和1,118 Nm,0​​至96 kmph的时间为3.0s。180 kWh选件稍微慢一点,在3.2秒内达到96 kmph的标记,并产生700Ps和1,118 Nm。105 kWh从超级跑车快速过渡到跑车,产生402 PS和560 Nm,并在4.9s内从0到96 kmph。就像特斯拉一样,可以通过OTa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多性能。

R1T还具有一些严肃的越野标志,以配合其样式和功能。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在最高的越野环境下,离地间隙为360毫米。Thee是34度进场,30度偏离和26度突破角度。卡车的载重量为800公斤,可拖曳4,990公斤。

价格范围在$ 70,000和$ 90,000之间。Rivian希望在2020年末开始交付,基本版本将在12个月后交付。随着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提出有前途的概念,然后逐渐消失,这家公司脱颖而出。它的想法是独特的,与时俱进。该产品似乎也经过深思熟虑,因此似乎可以更好地实现生产。R1T的SUV版本,R1s即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