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汉高将为3D打印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2020-07-22 16:53:28来源:

3D打印技术是一项快速增长的技术,几乎所有行业的设计师都在利用该技术来帮助实现新设计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3D打印的零件用于原型制作以验证装配和功能。在某些情况下,3D打印组件本身是最终组装货物的一部分,通常被称为增材制造。汉高粘合剂技术公司希望利用其在材料开发方面的技术专长和广泛的应用知识来推出具有独特性能的新型材料,从而使功能原型和增材制造在当今不可能的领域实现。

汉高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固化丙烯酸,有机硅,环氧树脂和聚氨酯胶粘剂供应商,这些胶粘剂用于医疗,电子设备以及运输车辆组装等关键应用。该公司计划利用广泛的技术专长来提供用于SLA / DLP印刷的新型光固化树脂。这些新材料中的第一个将在2017年商业化。

汉高还是全球热熔胶的领先供应商,致力于开发用于过滤器和医疗设备组装以及电子组件保护等应用的高性能材料。这些汉高材料已被用于3D打印功能应用,例如家具和建筑元素。汉高将重点放在这一领域上,以为我们的SLS和FDM打印机提供新颖的长丝和粉末材料。

“由于我们广泛的材料组合和我们跨不同行业的庞大客户群,我们能够并有能力为各种功能应用启用3D打印解决方案,”公司创新与新业务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Mike Olosky解释说。汉高粘合剂技术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我们坚信增材制造的未来,并希望通过识别正确的客户应用,聚焦正确的材料,正确的印刷工艺和利用正确的软件来充分发挥其潜力。”

除了开发和配制合适的材料外,汉高还通过与荷兰设计和建筑初创公司DUS Architects的合作展示了其3D打印专业知识,后者于2014年在阿姆斯特丹启动了运河房屋项目。借助一台巨大的3D打印机(安装空间2 x 2 x 3.5米),到2017年将打印和建造由42个组件组成的房屋外墙,包括内墙。今年早些时候,DUS在阿姆斯特丹设计了移动会议大楼的外观。使用基于可持续原材料的汉高热熔胶制造单个元件,然后注入混凝土。该生物塑料材料为各个组件提供了高度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并且可以轻松地回收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