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雪佛兰蓝线概念车展现精致风格

2020-07-22 14:53:51来源:

雪佛兰今天在11月1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 Show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预览了Malibu和Cruze RS两厢蓝线概念车。

它们融合了相同零件的样式,性能和功能,展示了该品牌最新车型的生活方式和个性化可能性-所有这些都具有精致的美学。这两款概念车均以Genesis White外观为特色,并带有蓝色的窗户和涂有蓝色金属的18英寸概念轮毂。

“雪佛兰Blue Line系列概念车集成了附件,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附件和功能部件营销总监Roger McCormack说。“每辆车都会在Blue Line系列旗帜下主题化地链接生产和概念配件。我们期待在SEMA Show和其他场馆上引起公众的反响。”

生产和概念配件在雪佛兰的设计工作室与车辆一起开发。

麦考马克说:“雪佛兰配件带来的价值和安心程度只能来自由开发车辆的同一支团队设计,制造,测试和支持的零件。”“这是一种集成度,可以提高车辆的运动外观。”

马里布蓝线

蓝线概念车将设计重点与性能部件相结合,具有更加运动的姿态和运动外观。

创世纪白色外观具有过渡性外观,在某些情况下呈现亮白色,而在其他情况下则呈现浅灰色。除了板岩蓝色金属18英寸概念轮毂,雪佛兰配件还包括:

带后扩散器的地面效果套件黑色格栅插入物黑色雪佛兰领结标志后扰流板悬挂降低套件带有高级金属徽章的地板衬板照明门槛运动踏板套件

新的悬架降低套件包括弹簧,可将行驶高度降低0.4英寸(10毫米),从而具有更运动的姿势和更灵敏的操控性。它是为配备有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50马力)的车型设计的,并与全新的可用九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与以前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其效率和改进得到了增强。

该概念车还采用了概念性的Chevrolet Performance制动套件(涂有港湾灰色金属漆)和其他自定义样式,包括带色的大灯和尾灯透镜以及抛光的排气嘴。

科鲁兹RS舱口盖蓝线

蓝线概念车基于2017年科鲁兹(Cruze RS)掀背车,为雪佛兰的产品阵容增加了实用,运动和时尚的选择。

它还具有Genesis White外观,蓝色窗户,18英寸板岩蓝色金属概念轮和以下雪佛兰配件:

镀铬格栅插件(现已提供)悬架降低套件(现已提供)性能制动器套件(2016年底可用)性能进气系统(2017年中期可用)性能排气系统(2017年中期可用)。

雪佛兰的新型性能制动套件适用于最初配备16英寸或更大车轮的科鲁兹轿车和掀背车车型。它具有更大的,直径为11.8英寸(300毫米)的前Duralife通风槽式转子和新的卡尺,而现有的10.9英寸(276毫米)转子。

悬架套件包括弹簧,可将行驶高度降低0.4英寸(10毫米),以及较大直径的前稳定杆,有助于提高响应速度。

该概念车的黑色内饰在仪表板上,拨动旋钮和车门内饰上采用了定制的缎面石墨装饰,而运动踏板套件,发光的门槛和内饰套件则是雪佛兰配件。

引擎盖下,雪佛兰Performance的进气套件和Performance排气系统为Cruze RS Hatchback的标准1.4L Turbo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3马力)提供了配件。

进气套件包括一个高流量空气滤清器和一个辅助进气管道,以减少空气限制,而高性能排气系统是一个高流量系统,可以降低背压,以实现最佳的发动机呼吸和性能。进气套件包括符合50个州排放标准的校准(安装了经销商的)排气系统。

重要的是要注意,当雪佛兰经销商安装附件和功能部件时,新车保修仍然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