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首映式:在2016年K展上Decoject表面箔的全自动生产过程

2020-07-22 15:53:49来源:

在全球最重要的塑料和橡胶工业贸易展览会上,ContiTech表面专家贝内克-卡里科(Benecke-Kaliko)与杜塞尔多夫的K 2016及其强大的工业合作伙伴将在全自动化组件生产过程中展示其创新的Decoject箔解决方案。第一次。有兴趣的人士可以在10月19日至26日在机械工程制造商Engel的C58展台的15号展厅现场体验这项新技术的优势。

Decoject:经济高效,高度抗刮擦的表面,具有独特的手感和外观

Decoject是注塑成型的经济高效的替代解决方案,可改善汽车内饰的外观和功能。铝箔的抗划伤性能令人印象深刻,还具有独特的外观和舒适的手感。使用油漆,印刷装饰或效果涂料可以提供多种设计选择。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光泽度和感觉,可以轻松快速地更改装饰,并且可以更改颜色而不会浪费工艺。Benecke-Kaliko借助Decoject,为客户提供了三个进一步的优势:具有高表面质量的箔解决方案,超高灵活性(小批量)和低单位成本。

通过新的生产流程降低单位成本

在K 2016展会上,全自动Decoject处理技术将首次在系统上展示。机器生产在大面积门板上建模的样品零件。为了突出新技术的广泛范围,这些组件具有不同的表面结构,包括复杂的碳粒和装饰元素。

只需60秒即可生产可立即安装的组件

工具打开后,就将Decoject薄箔拉进去。它被放置在夹具中的红外灯加热,并通过真空直接在注塑工具中预成型。此后,立即将箔片背面注塑成型并冲孔。然后,机器人将组件移出并将其转移到集成激光站进行精细切割。准备安装的组件每60秒就会离开生产单元。如果必须更改设计,只需几分钟即可更换箔纸卷。结果,批量大小不再反映在单位成本中。这种自动化水平为该程序的高成本效益和灵活性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参观者每天可以体验3次Decoject技术:从上午10点到下午12点,下午1点。到下午3点和下午4点到下午6点在15号展厅C58展位(恩格尔)。

有关Decoject和新生产工艺的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www.benecke-kaliko.com/k-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