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ana将收购巴西SIFCO S.A.的战略动力传动系统生产资产

2020-07-22 15:55:38来源: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DAN)今天宣布了一项最终协议,将收购SIFCO S.A.的战略资产,SIFCO S.A.是巴西领先的锻造和机加工组件生产商。

根据拟议的购买条款,Dana将收购SIFCO的制造及其他资产。此次收购将使Dana能够增强其垂直整合的供应链,从而利用SIFCO的丰富经验和先进的锻造部件知识进一步改善公司的成本结构和客户满意度。

Da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表示:“近70年来,Dana一直在巴西经营,而巴西一直是世界十大经济体之一。”“现在是投资巴西战略性和选择性资产的适当时机,这将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移动行业最受信任的顶级供应商之一的地位,从而使我们能够在整个地区实现未来的盈利增长。”

通过扩大巴西的制造能力,此次收购还将使Dana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更好地适应当地内容的需求,从而减少进口和其他特定于地区的成本。它还将进一步巩固Dana作为在整个地区使用锻造和加工零件的产品的主要来源的地位。

“ Dana与SIFCO合作已有40年,是汽车传动系统中关键部件的供应商,” Dana商用车辆传动系统技术总裁Mark Wallace说。“此次收购将增加所需的人才和能力,以帮助我们满足商业车辆客户的需求,并为我们的轻型和非公路客户提供价值。”

自2014年以来,SIFCO一直在进行司法重组,该交易受交易条件的制约,包括破产法院和监管部门的批准。协议的最终财务条款以成交条件为准。该交易预计将于2016年底完成。

Dana实际上在巴西为乘用车,商用卡车和非公路用设备的每个主要全球生产商设计,制造和分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