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Vans年初至今再创纪录

2020-07-22 14:55:33来源:

迄今为止,梅赛德斯-奔驰Vans迎来了又一个创纪录的一年,截至9月底,共有26,267辆Vans登记在册,比去年同期增长1.6%。

9月是梅赛德斯-奔驰Vans在英国有史以来第二好的月份,仅次于2015年9月,这对该品牌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上个月也是英国Citan销量最高的月份。

在车间销售增加的推动下,梅赛德斯-奔驰零件销售收入也同比增长了2.1%。与2015年同期相比,服务计划的总体销售额也增长了31%。

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公司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支付了总计2.14亿英镑的融资额,比2015年增长了5.6%。

梅赛德斯·奔驰Vans董事总经理史蒂夫·布里奇(Steve Bridge)说:“我绝对相信我们拥有合适的产品,人员和流程来保持客户的业务发展,而我们2016年的最新业绩证明了这一点。

“我们今年还再次赢得了数个备受瞩目的奖项,其中包括享有声望的汽车运输奖的年度最佳厢式货车,因此,业界显然同意梅赛德斯-奔驰厢式货车是该品牌!

“我期待与大家分享年底的业绩,这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