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4×4荣获五星级总体安全评级

2020-07-22 16:53:25来源:

2017年的吉普®大切诺基4×4已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级总体安全评级。

五颗星是NHTSA的车辆评估计划中最高的单一评分。

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4×4五星级评级反映了NHTSA测试中的性能,这些测试模拟:

与另一辆车的正面碰撞与另一辆车的侧面碰撞与杆子的侧面碰撞

吉普大切诺基4×4在每次测试中均获得最高分(五颗星,最高评分)。

2017年大切诺基配有70多种可用的安全保护功能。其标准设备包括:

先进的多级,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先进的侧帘式安全气囊先进的前排座椅补充侧气袋和驾驶员侧充气式膝盖枕

尽管约束系统对于公司的安全战略至关重要,但防撞技术也是当务之急。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上提供的是一种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称为全速前撞预警和碰撞缓解功能。

该系统具有传感器融合技术,该技术可利用照相机和雷达的综合优势。该技术提供了更高的目标检测精度,因为在部署具有防撞功能的全速前撞警告之前,摄像头和雷达必须达成共识。

如果摄像头和雷达认为即将发生与另一辆汽车的正面碰撞,则该系统会预先填充大切诺基的制动器,并发出听觉和视觉警告,敦促驾驶员做出反应。如果没有驾驶员响应,则系统会触发短暂的制动应用程序作为触觉警报。

如果驾驶员仍然反应迟钝,并且仍然存在正面碰撞的风险,则大切诺基的制动器将在碰撞前使汽车减速。如果在低于25 mph的速度下检测到即将发生的正面碰撞,则系统可能会使车辆完全停止。

传感器融合技术曾经被保留用于豪华级车辆。如今,FCA US可以在六种细分市场中使用它-从小型SUV到小型货车。

NHTSA承认AEB是首选技术,尽管其收益并未计入该机构的评级。

这标志着吉普大切诺基4×4连续第四年获得NHTSA的五星级安全评级。

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4×4起价为32,69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